西安外国语大学: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报到时间的通知

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
2022-09-06 11:33 浏览量: 2403

根据综合评估,经学校研究,并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批准,现将学生返校、新生报到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入)校时间

2019、2020、2021级本科生和2020、2021级研究生9月13日-14日(周二、周三)返校。本科新生9月15日-16日(周四、周五)报到,研究生新生9月16日(周五)报到。

二、返(入)校安排

1.目前居住地有中高风险区所在的县(区)和返校前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入)校。待风险排除后,可申请返(入)校。

2.返(入)校学生须提前提交申请,经所在学院审批通过后方可返(入)校。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进校时需提供7天健康监测记录、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校门要查验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外省学生返(入)校前需按陕西疾控要求,填写“返安报”(微信搜“返安报”小程序)。

3.请各位同学合理规划交通方式和路线,途中严密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公共秩序,服从疫情防控规定。在机场、车站,应主动配合健康检测,确保安全顺利返校。具体事项及时向所在学院咨询报告。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