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副校长海然赴新密市融媒体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中原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22-09-03 17:42 浏览量: 2815

8月30日上午,中原工学院副校长海然带队前往新密市融媒体中心,开展中原工学院--新密市融媒体中心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推进会暨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静、副院长蔡爱芳及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密市融媒体中心主任王晓磊对海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他的陪同和带领下,大家参观和考察了该中心的视频部、音频部、新媒体部、视频制作室、播控部及网络指导调度中心等部门,进一步了解其运营现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晓磊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在该中心实习和就业的优秀表现,认为我校学生在实习实践中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同时,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中能够加大实践训练的比重,双方要进一步完善实习实训保障机制,探索更加有效的实践育人范式。

海然对融媒体中心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许,对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与中心的有效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考察走访的主要目的是探讨实践育人基地建设,深化校企育人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同时,贯彻好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也希望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杨静指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尽早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事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推动各专业实习前置,加快新文科建设,切实对接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强化育人的目标导向和产出导向;加大范围和力度实施“请进来”,邀请业界专家加入学院师资队伍,让学生尽早切实接触行业,激发教育教学活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双方还就如何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如何开展下一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原工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