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MBA:崔维玲 | 2022级MBA新生

兰州理工大学MBA
2022-09-02 15:45 浏览量: 2541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是2022级的新生崔维玲,很高兴认识大家。

我来自山东青岛,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这里清新的海风时常抚慰人的心灵,大海的宽广包容着一切也影响着我的生活与工作习惯。在过去10年的外贸生涯中,我习惯于用双赢的态度去看待与工厂以及外商的合作关系。平日里,我是一个喜欢旅游,看电影,倾听别人说话的人。因为它们总能让我放松的同时又学到新的知识。

疫情之后,我们产品的出口也接受着来自于不同方向的压力:国外疫情严重,船公司因运输风险性太大而不断提高运输成本,部分政策导向,出口环境也逐渐低迷。这个环境下,在不断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我也更加意识到知识和团队的力量,去年11月份我决定也加入到能提高自己的考研大军当中。看书,刷题,除了工作,我用了所有的时间来学习。虽不至于头悬梁锥刺股,但也是睡觉做梦都在背单词的状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收到了来自兰州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感激付出辛勤汗水的自己,也感恩这个参与兰理大家庭的机会。

希望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能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上学到更多的知识与优秀的品质。更期待与大家相识于美丽的金秋九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