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后健康监测要求的通知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31 16:24 浏览量: 2402

近期国内疫情持续散发,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和学校实际,自8月22日起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后的健康监测要求。具体安排如下:

1.自8月22日起,尚未返校学生及未报到新生紫荆码均置为灰色(提示语为“返校待激活”)。学生继续通过在线服务系统“学生出入校审批”中的“仅入校”申请返校,满足返校条件并经院系审批同意后,在批准的进校日期以紫荆码灰码状态进入校门。

2.学生返校或新生报到后,紫荆码保持灰码(即健康监测状态)。学生仅可进出宿舍、在指定食堂(玉树园一层、听涛园一层、双清园、融园、清真餐厅)打包外带,可在室外开放空间进行适当的个人体育运动,不得进入其它室内场所,不出校、不聚集、不堂食,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与他人接触。期间,按规定完成核酸“三天两检”。

3.学生在京满72小时,可到宿舍楼长办公室(周一到周五8:30-12:00,13:00-17:30,其他时间到C楼总服务台办理),经查在京满72小时证明材料(如行程码、核酸检测地点或车票等信息)、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北京健康宝后,扫码激活确认,紫荆码转为绿码状态,结束健康监测。

若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要求有新的调整,学校将及时调整管理要求,届时另行通知。

党委学生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8月22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研究生教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