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30 11:08 浏览量: 4736

8月23日、26日,北方工业大学迎来2022级新同学,意气风发的少年,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踏入“十佳美丽校园”,开启新的奋斗征程。今年,学校共招录本科生3507人,硕士、博士研究生1248人,招生质量明显提升。4755名新同学将在北方工大书写新的青春华章。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2022级新生按照京内京外生源,分两个批次办理报到手续。迎新工作中,学校突出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强化迎新服务工作的精准性、细致性,通过细微环节传递“工大温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在师生家长的密切配合和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2022年新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学校领导时时关注迎新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等先后来到各学院迎新点、入校通道、志愿服务站等场所,查看迎新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要求各学院、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关心关爱新生健康,为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八月未央,胜友如云。

又是一个万象更始的开学季,风华正茂的新生们怀揣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向往,步入这片秀丽天地,满怀踌躇志气与对未来的期望。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志愿者们身着制服,为新生们搬运行李、指路答疑。葱茏森郁的毓秀园,人来人往的南北门,校园各处都能看见忙碌奔走的同学和真挚热烈的迎新标语。

“我认为迎新活动有重要的意义,我们的表现是新生对北方工大的第一印象,通过朋友般的交流,能让他们对大学生活有更真实的了解。”一位负责迎新的高年级同学说道,眼里充满对这份工作的热情与自豪。

“希望大家尽快明确目标,上课认真听讲,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平衡学习与校内各种工作”,迎新志愿者为新生献上诚挚的祝福:“愿学弟学妹们大展宏图,一飞冲天!”

迎新期间,学校老师和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用心布设迎新场地、整理学生资料,为学生们打扫教室、分配宿舍,事无巨细地处理着新生入学大大小小的事务,只为让同学们在入校时能感到舒适温馨。建设“对学生最好大学”,“让学生徜徉在更加便捷、舒适的大学生校园”......这是所有北方工大人最真挚、最朴素、最执着的追求。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校外等待的家长们,眼中既有对孩子“苦读十年终有归宿”的欣慰,亦有对孩子即将离开的不舍,更有对孩子能够翱翔万里的盼望。“孩子能考上这所学校,很荣幸也很不容易,是孩子和我们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孩子在大学里健康成长,平安快乐!”

璀璨人生再书华采,强国青年毓秀启航。愿2022级新同学加倍珍惜大学时光,奋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愿每位工大学子都能在心里找到自己的心灵归所,实现心之所求!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