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23 11:22 浏览量: 6459

各单位及全校师生:

近期,省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截至日前西安市仍存在社会面散发确诊病例和多个中高风险区。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属地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

1.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到校报到时间推迟,学生可线上完成报到、选课等,9月3日开始军训线上教学。

2.其他年级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报到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原定8月29日开始的教学计划安排不变,采用线上教学方式进行。

3.留学生、MBA学生、MPA学生、继续教育学生开学安排由相关单位具体通知。

4.全体教职工8月26日正式上班。当前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区或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其他不符合返校要求的教职工暂缓上班。

5.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在校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

6.广大师生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聚集、不聚餐,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晨午检打卡。

如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发生变化,将适时调整并另行通知。

西 北 大 学

2022年8月22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