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与上海天璇律师事务所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8-23 09:31 浏览量: 2997

8月18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与上海天璇律师事务所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天璇律师事务所举行。会计院长裴瑱教授、副院长杨慧辉教授、党委副书记施毅婷、审计系系主任王如燕教授、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谭海桢前往上海天璇律师事务所,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上海天璇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政伟、副主任索利芳、刘艳东律师、吴玉佩律师、蒋旭丰律师共同接待了会计学院一行。

索利芳副主任在致辞中代表律所向会计学院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她回顾了两年来会计学院与天璇在课程讲授、移动课堂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表示上海天璇律师事务所始终重视校企合作,通过良好的沟通联系,双方可以在法务会计、职业道德、学生成长、复合型人才培养上发挥各自优势,做出共同努力。

裴瑱院长向上海天璇律师事务所始终参与高校教育的公益精神表示感谢,她表示会计学院一直致力于高层次复合型财会审人才的培养,始终注重与社会企业合作共建,期望在专业领域与上海天璇律师事务所共同探索跨学科融合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署合作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一起为优秀人才的培养齐心聚力。

杨慧辉副院长和索利芳副主任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产学研基地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企业移动课堂、法务会计与企业合规管理等课程共建和教学案例共研开发、MPAcc行业产业导师选聘等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裴瑱院长进行了基地授牌,并向索利芳律师授予MPAcc行业产业导师聘书。

会计学院始终以学生成长为本,积极拓展跨学科跨专业合作,面向会计专业学生涉及的各种职业发展可能领域,不断推进和提升学院育人水平,培养高层次复合型的优秀人才。与上海天璇律师事务所的产学研基地共建,拓宽了学院校企合作的行业领域,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财、金、税、法、商”有机融合的跨学科高层次复合型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人才的培养质量将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网络整合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