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2022级西南财经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8-19 17:29 浏览量: 6157

在工程管理硕士培养教育上,西南财经大学充分依托学校大金融学科群优势,积极整合金融学、管理学、计算机等多学科优势资源,精心打造包括高校专家、金融行业领袖与企业高管在内的校内外优秀师资团队,倾心打造“金融科技方向”的工程管理硕士(MEM)高端教育体系。

招生简章官网访问路径

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EM):

①学院首页→②人才培养→③专业学位教育→④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管理硕士。

学校官网:www.swufe.edu.cn

学院官网:it.swufe.edu.cn

预报名

为更好的跟踪服务好报考我们西南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的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EM)同学,强烈建议您完整提交个人预报名信息。

提交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手机号码、QQ号码、学历层次、毕业年份和工作单位7项内容)的链接如下:

提交预报名信息入口链接:

https://www.wjx.top/jq/91838337.aspx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