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北京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座谈会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19 16:23 浏览量: 2926

8月4日上午,我校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北京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座谈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举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志英、8位学校党外人士代表、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牛志英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党中央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特别是提出了“十二个必须”,充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一个内涵丰富、逻辑严密、系统完备的有机整体,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理论中国化的新飞跃,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首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和本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作为市属高校教育工作者和统战工作者,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胸怀大局、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本职,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要在新一届市委领导下,紧紧锚定新时代首都发展目标任务,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围绕“四个中心”建设深入开展调研协商、建言议政、献计出力,把统一战线智力密集特点发挥出来,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不断提升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8名代表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北京市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等方面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始终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人生信条,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作为毕生追求,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建最好的大学,做最好的自己”作出自己的贡献。(供稿:党委统战部 于德鳌 编辑:张帆 审核:杨静)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