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22届工程管理硕士(MEM)毕业典礼圆满完成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2-08-18 17:20 浏览量: 4203

8月13日,河海大学2022届工程管理硕士(MEM)毕业典礼在江宁校区博学楼A100隆重举行。商学院副院长张长征、院长专业学位研究生助理李明、工程硕士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朱旭、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执行主任陆汉文,河海MEM授课教师代表金辰昊、导师代表宋亮亮、兼职教师代表姚李飞、第八届工程管理硕士联合会主席团代表以及2022届工程管理硕士(MEM)毕业生出席参加本次仪式。典礼由工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高辉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商学院张长征副院长发表毕业致辞。他代表学院,对MEM毕业生们致以衷心祝福和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2022的工程管理硕士即将离开校园,开启新的人生篇章,他衷心地对2022届工程管理硕士毕业生提出了三个期望:一是能够扎根于自己的领域;二是能够持续奋斗;三是永远心怀美好,心怀美好则必有远方。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河海大学MEM上课教师代表金辰昊老师、导师代表宋亮亮老师、兼职教师代表姚李飞老师、学院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执行主任陆汉文老师分别向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希望同学们踏上新征程,实现新梦想,完成新超越,建功新时代!

接着,2022届MEM毕业生代表吴素霞同学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商学院求学时的点滴与收获,向勤勤恳恳、诲人不倦、竭心尽力、循循善诱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向倾力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供了最好保障的工程硕士教育中心表示感谢。

随后,商学院院长专业学位研究生助理李明副教授为陈旭同学颁发2022年度河海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证书。

值本次毕业典礼,河海MEM校友积极反哺和关心母校MEM发展,2019级MEM校友孙俊明、2021级MEM顾春森两位同学为MEM学生活动室捐赠冰箱一台;2019级MEM校友陈玲同学为MEM学生活动室捐赠咖啡机一台。接下来是隆重的拨穗仪式,拨穗仪式不仅代表着MEM毕业生在河海的成就,更代表着他们迎风远航,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扶苏拨穗、美好定格,河海大学商学院用这种庄重的仪式感,为每一位河海MEM毕业生的研究生学习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从此扬帆远航!

在经历了两年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之后,同学们高兴地迎接毕业的到来,并且更加珍惜这相聚的时光。

8月13日晚,第八届工程管理硕士联合会特别为毕业生同学安排“星空下的对话”——交流·分享·成长露营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下通过活泼深入的形式,交流职场中的经验,探讨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

8月14日,第八届工程管理硕士联合会组织2022届工程管理毕业生前往江苏省江都水利枢纽和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开展“河海MEM最后一课”的毕业实践学习。同学们上午赴南水北调展示馆、江都水利枢纽展览馆、江都水利枢纽第四抽水站实践学习,领略南水北调工程之雄伟,深刻感受新时代下国家水利建设新蓝图。下午赴国内首座集文物保护、科研展陈、社会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运河主题博物馆——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实践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运河的前世今生,领略运河上的水工智慧、贸易商业、市井生活等,沉浸式领略了千年运河的魅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