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MBA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深圳班)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2-08-18 16:43 浏览量: 2921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第一批提前面试(深圳班)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采用钉钉网络平台为面试主平台,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为面试备用平台。请各位考生提前下载“钉钉”及“腾讯会议”软件客户端(手机版和电脑版),并熟练使用。详细说明参见附件1。

第一批提前面试计划于8月27日、28日,9月3日、4日进行。请已提交第一批面试申请的考生于8月18日19点后登录系统查询是否具备面试资格。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可预约面试时段,经系统确认后方预约成功。

因每个时段面试人数有限,未能成功预约的考生,将延期安排面试。

未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可在2023年MBA联考中报考哈尔滨工业大学MBA,成绩达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资格线后参加正常面试。

请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MBA”微信公众号下载附件:

附件1:网络远程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2:诚信面试承诺书

附件3:网络远程面试守则

哈尔滨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8月18日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