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东北农业大学支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17 16:52 浏览量: 2359

8月15日上午,民进东北农业大学支部召开视频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东北农业大学支部民进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民进东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石广亮主持。

民进支部主委李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百年统一战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

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岗位,爱国奋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特别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关于多党合作的新要求,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举措,持续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切实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体现民主党派的责任和担当。

参会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指明了方向,具有强大的实践指导力。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砥砺奋进,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支部下步工作计划等其他事项。

(供稿/民进东北农业大学支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