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召开会议 研判部署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中原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22-08-17 16:19 浏览量: 2096

8月17日上午,中原工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研判部署。党委书记贾少鑫强调工作要求,校长刘国际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一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各工作专班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对秋季开学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综合研判。会议决定,原则上按照校历安排,学生分批次有序返校。

会议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必须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绷紧思想弦、打好主动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细各项任务落实,守住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二是盯紧关键重点环节,加强动态管理。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工作指南,进一步细化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师生健康信息监测,建立台账,做到基数清、情况明、数据准。

三是发挥网格作用,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要切实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作用,用心用情服务学生,要主动了解掌握学生封闭管理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心理动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四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学校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随时准备好消除化解各种风险隐患,确保秋季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原工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