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袂星聚科技——科创企业成长研究团队成立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2-08-17 16:14 浏览量: 5909

2022年8月15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科创企业成长研究团队成立仪式暨河南星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助力科创企业成长研究捐赠仪式在我校东校区教科楼B座771会议室顺利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办主任李远东,河南星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辉、院长王永伟出席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绍春、副院长王凯及科创企业成长研究团队成员,星聚科技副总经理段利斌、董延昭、马绘慧等一行11人参加活动。仪式由赵辉主持。

仪式上,李远东、杨华伟、王永伟分别致辞。李远东代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对校友企业河南星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科创企业研究团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校友是学校发展最热情的关注者、最坚定的支持者,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河南星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谋求企业发展的同时,铭记企业使命担当,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公益慈善,慷慨助学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双方以长远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为河南经济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杨华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财大的学子,不遗余力地为母校发展、为河南建设献智出力,是他与企业的追求和责任。双方合作有利于打造一个专业的、根植于河南的科创企业研究团队,服务科创企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助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王永伟在致辞中表示,务实而有效的合作是双方共同的心愿,学院希望与企业相互激励、优势互补、开拓创新、共同进步,在对河南省科技型企业发展、河南省科创企业家的培育中作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随后,杨华伟与王永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杨华伟代表企业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

捐赠仪式后,学院科创企业成长研究团队与星聚科技团队成员开展专题研讨,双方围绕“科创企业产业环境与产业政策分析”进行了热烈讨论。

根据意向,双方将建立联系联动机制,不断拓展合作内容。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发挥在科研团队建设和科研成果积累方面的优势,聚焦科创企业成长研究,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切实将科研和教学工作扎根于中原大地,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