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年薪32万起,招300名青年教师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2-08-16 14:47 浏览量: 8120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历批次重点建设的高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首批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行列。毛泽东同志亲自题写校名,李富春、徐特立、李强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先后担任学校主要领导。

招聘岗位及人数

青年骨干教师300名

任职条件

1. 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和师德,严谨求实的教风和学风;

2. 具有海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具有2年及以上科研工作经历者优先;

3. 在学科领域具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独立发展学术方向的能力和突出的学术发展潜力;

4. 原则上特别副研究员年龄不超过32周岁,特别研究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准聘教授年龄不超过38周岁。

薪酬待遇

1. 资源配置:聘任为博士生导师或硕士生导师,优先提供博士生、硕士生招生名额。

2. 经费支持:提供科研启动经费40-100万元。

3. 薪酬待遇:聘期内年薪30万-42万元起+学校缴纳的社保、职业年金及公积金约10万元/年+年底绩效奖励;实行薪酬动态增长机制。

4. 生活待遇: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入学等生活问题。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人才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