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2023学年北京集中教学校区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8-15 18:20 浏览量: 3668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

集中教学学生迎新及报到的相关事项和要求,将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上发布、更新,请注意随时关注和登录迎新网站。

按照学校校历安排,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定于2022年8月22日迎新周开始,8月29日正式上课。参加集中教学的研究生新生各院系报到时间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雁栖湖校区:

1.8月18日8:00-17:00,集中办理资源与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外语系、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集成电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心理学系、存济医学院、现代农业科学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光电学院、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航空宇航学院、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报到手续

2.8月22日8:00-17:00,集中办理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学院、化学科学学院、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报到手续。

中丹学院报到时间,由学院确定后另行通知。

以上院系新生将在雁栖湖校区完成为期一年的集中教学。

二、玉泉路校区:

8月19日8:00-17:00,集中办理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专硕、数学科学学院基础数学专业和部分应用数学专业新生报到手续。

三、中关村校区:

8月19日8:00-17:00,办理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硕士(MPA)新生报到。以上学院新生将在中关村校区完成集中教学。

海洋学院、南京学院的报到及相关安排确定后由学院另行通知。

新生所属院系等事宜详情请在8月初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新生本人信息)查询。

为方便学生接收有关信息推送,在线咨询相关问题、在线申请成绩单、在学证明等业务,请新生在入学前(8月1日——4日之间)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企业微信号。

其他具体事宜,请见附件。也可到迎新服务网查看;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迎新网信息。

请勿提前来校。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请及时与所在研究所、院系联系并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可延后报到。报到时间最多推迟10个工作日,逾期将取消入学资格。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22年8月1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