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985-西安交通大学,北上!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8-10 14:11 浏览量: 2158

8月2日,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率队赴吉林长春,与吉林省人民政府签署省校合作框架协议、与吉林省相关企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着力构建全方位、高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体系,充分发挥西安交大科研、教学、人才等方面优势,为推动吉林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西安交大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互利共赢。中国科学院院士何雅玲教授、管晓宏教授,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席光,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及相关学院、部处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签约由吉林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主持。

签约仪式前,省校双方主要领导进行了会见。双方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发展“六新产业”、建设“四新设施”,就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开展关键核心技术协同攻关、加强创新平台共建、联合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景俊海对王树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交大附属医院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逆行出征、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安交大是享誉海内外的知名学府,培育了大量杰出人才,为国家和地区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景俊海表示,2020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到吉林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吉林振兴打开了视野、指明了路径。吉林省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战略期,希望省校双方能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融合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推动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树国代表学校向吉林省委和省政府表达感谢。他表示,西安交大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莅校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好西迁精神,秉持“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坚持立足“四个面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他指出,下一步西安交大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高端智库等方面深化省校合作,为吉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交大智慧和力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