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创新计划”暨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延安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8-09 14:58 浏览量: 2476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选拔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我校2023年招生继续实施硕士研究生“创新人才生源选拔计划”,简称“创新计划”;为了加强广大考生对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及师资队伍和培养特色等内容的了解,促进沟通,我校决定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及招生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条件

1.申请者须品行良好,身心健康且有志于在相关专业领域提升自身科学研究和实践能力的全日制2023届或2022届本科毕业生;英语水平应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分数线。

2.申请者学业水平

详见我校各二级招生学院对应专业的学业水平要求。

二、活动时间、方式及内容

(1)活动时间:2022年6月27日至7月20日

(2)活动方式:网络线上远程方式

(3)活动内容:全面介绍我校学科建设、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导师队伍等情况,举办学科前沿讲座、名师交流等活动。

活动详细安排请查看我校各二级招生学院“夏令营”活动方案。

三、享受优惠政策

在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中申请参加我校“创新计划”的同学,且通过考核的,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同学,在2023年推免招生时报考延安大学的,可直接拟录取。

(2)参加统考报考的同学,在2023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报考我校对应学院对应专业的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拟录取。

(3)每年享受国家助学金6000元,正常参加其他奖助学金的评选。

(4)录取后,上学期间可全部获批参加“创新计划”助研岗位,考核为优秀的岗位津贴每年不低于8000元,考核为合格的岗位津贴每年不低于6000元,最高可达15000元;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学术交流、科研创新项目评选和学科竞赛等活动。各学院不同专业政策存在差异,请以申报学院公布政策为准。

四、申请流程及时间安排

登录申报相关招生学院网站,下载《延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申请表》,完成基本信息登记。申请人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电子版材料提交到招生学院指定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毕业学校”),电子版材料包含:申请人身份证、学生证(卡)、夏令营申请表、成绩单,格式均为PDF。

五、学校简介

请点击查阅延安大学简介https://www.yau.edu.cn/xqzl/xxjj.htm

附件:延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申请表

延安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6月30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延安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