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招生工作特别声明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8-03 16:28 浏览量: 4583

1、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招生工作是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指导和监督下,按照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相关规定,由西安交通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独立完成,未与任何机构合作,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相关培训。

2、对于在报名、考试及录取任一阶段填写虚假信息以及在考试中有舞弊等违纪行为的考生,不论何时,一经查实,我校将根据有关规定对考生作出严肃处理,甚至取消考生的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3、招生过程中所有环节均以教育部及西安交通大学最新文件要求为准。

4、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所产生的纠纷,由考生与所在单位自行协商解决,若因此而造成考生不能被录取,招生单位概不负责。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

2020年7月3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