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动态】2022年“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系列公益讲座开讲在即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03 13:37 浏览量: 5039

“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是专为高校研究生设计推出的大型系列公益讲座。旨在弘扬科学家精神,帮助研究生培养学术思维,提升科研素养与能力,强化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意识。

2022年“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系列公益讲座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知网·知网研学承办,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6日。

本次讲座邀请到郑泉水院士、樊和平教授等多位重量级学者、资深博/硕士导师和信息素养专家,围绕科研思维培养、科研工具使用、文献阅读与研究方法、论文写作与发表、学术规范与心理健康、未来规划与素养要求六大主题,面向全国研究生直播授课。

讲座相关信息如下:

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9日-8月26日

直播时间:

2022年8月10日-12日

面向对象:

2022级研究生、在读研究生、青年教师、中高职教师及其他感兴趣人员。

报名及直播网址:

https://ssox.cnki.net/activity/PGSL.html

注意事项:

1. 本次公益讲座不收取任何费用,需报名,报名成功后即可观看直播和回放,并参加在线测试;

2. 报名时需要登录知网个人账号,如果没有账号,可直接注册;

3. 报名成功后将通过手机短信进行通知,请注意查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