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院长侯贵生一行赴烟台访企拓岗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02 18:12 浏览量: 4116

近期,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提供有力支持。7月28日-29日,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院长侯贵生一行赴烟台访企拓岗,就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校企合作良好关系进行深入交流。

侯贵生一行参观了烟台嘉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万华集团,并与公司负责人及相关用人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看望了校友,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了企业最新技术应用情况,认真倾听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岗位要求。

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协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校企深入合作,共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学院工商管理系、大数据系、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走访。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东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