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科技创新MBA专场面试(深圳)申请即将截止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29 11:22 浏览量: 4767

2023级清华科技创新MBA项目

专场提前面试(地点:深圳)

8月8日 13:00 申请截止

清华科技创新MBA项目(非全日制)

清华科技创新MBA项目立足深圳先行示范区,聚焦科技创新方向,既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也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输送高质量人才。项目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合作开办,基于清华经管学院30余年开办MBA教育的先进经验,依托清华大学一流的师资团队和强大的行业专家资源,采用管理理论体系学习和专业实践紧密结合的培养模式,旨在培养具有数字科技和现代金融素养的创新领导者。首批清华科技创新MBA项目学生将于2022年9月入学。项目招生由清华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执行,招考流程与清华MBA项目(非全日制)、清华全球MBA项目(全日制)一致,考生需要参加提前面试,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项目学制:非全日制

上课地点:深圳

课程语言:中文课程为主,可选英文选修课

获得证书: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灵活学制:一般学生标准的学习进程为

6个月入学前学习(少量业余时间到校)

24个月学校课程(含学位论文)

上课时间:每月一次集中授课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