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声书记到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调研学生搬迁工作

中山大学旅游学院
2022-07-28 14:31 浏览量: 2607

中大新闻网广州7月18日电(记者孙琛)7月15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春声一行赴深圳校区走访学生宿舍,实地察看搬迁和在建楼宇情况,副校长邰忠智、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一同参加。

15日下午,陈春声书记一行来到深圳校区西园宿舍、东园宿舍,看望刚从南校园迁至深圳校区的2021级本科生,走访了西园、东园学生宿舍,并向同学们送上解暑饮料和深圳校区校园手绘地图。

陈春声书记走访学生宿舍(来源:党委宣传部 肖遥摄)

“你们大一军训就是在深圳校区,现在是回来了。”陈春声书记亲切地跟同学们交流,并一一询问大家入驻校区的感受。同学们表示,深圳校区的住宿条件非常好,宿舍宽敞明亮、崭新舒适,搬迁过程也很顺利,院系老师用心安排各项细节。陈春声书记还关心同学们暑假生活,询问大家的暑假计划。同学们告诉书记,他们有的选择留校勤工俭学,有的按照学院安排下乡支教,有的准备返乡。他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控,假期注意安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陈春声书记与院系师生合影(来源:党委宣传部 肖遥摄)

陈春声书记对各部门及相关院系细致有序地组织此次学生搬迁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随后,他前往刚交付使用的文学园,走访了商学院并与学院教师亲切交谈。

在深圳校区期间,陈春声书记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深圳校区中山堂、逸仙楼等楼宇和附属第七医院二期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和相关管理部门要保证安全生产,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文稿终审:党委宣传部 黄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旅游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