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历史类、物理类投档线居省内高校前列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27 14:05 浏览量: 2170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学校于7月19日开始进行2022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今年我校总计划招生 7580人,其中在广东省内普通批录取原计划 6467 人,增加计划 46 人。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在广东高校院校专业组最低投档线排行榜中,历史类、物理类投档我校均在“十强”高校之列。

省内普通批物理组、历史组录取生源排位较去年均前移

我校省内普通批物理组、历史组的录取生源排位较去年均前移,如2022年普通类物理组最低投档分 557 分,排位比2021年前移 49 位,2022年普通类历史组最低投档分 542 分,排位比2021年前移 64 位。从投档情况来看,我校计算机信息类、数理类、师范教育类专业保持不断攀升的势头,新工科类很多专业今年排位均前移,受到越来越多的考生欢迎。

高质量推进阳光招生

7月19日,副校长吴开俊巡视录取现场,听取招生办负责人关于投档生源情况的汇报,并察看现场阅档、审核等环节,看望录取工作人员、了解生源特点及招生形势。吴开俊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工作人员为顺利完成高考招生录取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指出,招生工作政治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严格按照招生原则和纪律要求推进阳光招生,不断总结经验、推动提升生源质量,并带动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及时开通三大录取查询渠道

我校目前已在“广州大学本科招生网”“广大招生微信公众号”“广大招生小程序”“广州大学微信公众号”四大官方平台开设了“广州大学高考录取专业查询”功能。各省市的录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各批次各省录取结束后,考生可登录以上平台查询录取专业情况。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州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