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获国家一等奖

中原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22-07-26 16:46 浏览量: 2426

7月24日,为期3天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落幕。“三创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的重要竞赛项目,是我校认定的A类学科竞赛。

本届“三创赛”全国共有133729支团队报名参赛,历时10个月,经过前期各省市分赛区的选拔,320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评选出了特等奖16支、一等奖32支、二等奖64支、三等奖96支。

中原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朱维芳、刘琦老师指导,付子龙、陈哲昆、汪婉宁、李铭、王鹏五人组成的“妃馋农香”团队,《妃馋农香共富足》项目获全国一等奖。

今年,在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首次组织参与“三创赛”,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长期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始终贯彻落实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创新实践教学模式,坚持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切实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此次比赛中佳绩的获得,展现了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原工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