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湖南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面试(第一批)面试名单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26 16:44 浏览量: 3248

湖南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面试(第一批)面试名单如下,请查阅本人姓名和所在面试场地,并扫描二维码实名入群。

请考生知悉自己所在面试时段,按指定场次准时在指定休息室集合,具体面试分组在各休息室公布;

面试考生需提供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才能入校参加面试,行程码有湖南省外行程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面试考生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方可参加所有面试环节;

如面试考生所在地区有疫情,请及时联系禹俊老师18975850087,以确定是否能参加本批次面试。

2022年7月29日(周五)上午场

2022年7月29日(周五)下午场

2022年7月30日(周六)上午场

2022年7月30日(周六)下午场

2022年7月31日(周日)上午场

2022年7月31日(周日)下午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