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7-26 13:48 浏览量: 2943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是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培养单位,拥有企业管理、公司治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产业经济学4个博士学位授权点;企业管理、公司治理、技术经济及管理、旅游管理、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6个学术学位硕士点,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所有学位点对应的本科专业均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实现了一流本科专业在所有五个系部的全覆盖。学院硕、博士生一直保持很高的就业质量,很多毕业生成为学术领军人物、产业或业界领袖和政府相关部门的掌舵者,铸就了天财商科品牌。学院师资队伍年龄结构合理、学缘多样、100%的中青年教师拥有博士学位,学院常年聘请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企业家来院讲学。学院拥有丰富的校友资源并形成了良好的校友网络,为学生的眼界开拓和职业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为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同学们们对学院的了解,吸引和选拔优秀本科生来天财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我院将于202279-10日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拟采用网络远程视频形式,通过学术讲座、师生交流、优秀在校生分享、博导面对面等形式,帮助学生了解学科前沿和研究热点,体验未来学术生涯的无穷魅力和天财商学院学习生涯的美好体验。

热忱欢迎已通过申请的学生参加商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也欢迎未来有意报考我院的本科生积极入会!

编辑:榆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