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武汉科技大学
2022-07-23 10:56 浏览量: 1807

(盛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在“党员之家”会议室,行政教辅党支部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和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根据学校七一通知,支部选定今天,安排更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希冀组织党员过一次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会议安排了有重温入党誓词、理论学习微党课、唱红歌及健康管理小视频。

主题学习首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邱玉莲教授领誓。邱院长用响亮的声音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随后开展七一专题党课的学习,并开展理论、工作讨论和其他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的《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点分享了全省和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微党课重点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三进三联”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乘着全国建党节日的热烈氛围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

党委委员崔涛副院长最后进行总结讲话,指出,近期很忙碌,大家很辛苦,但形势和时代催人奋进,希望大家勇于当责,立足岗位比作为,用积极的工作态度面对压力和困难,全面发展赢得出彩人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