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承担课题获评为2021年度部省共建优秀课题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2-07-21 17:54 浏览量: 4032

近日,2021年度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成果已通过验收,并按规定办理结项。根据《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管理暂行办法》(财综〔2018〕47号),财政部委托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组织课题评比工作,邀请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及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的专家学者从报告理论价值、现实意义、国际经验、政策建议、研究创新、语言逻辑六个指标维度进行了统一评审,并根据成果报告内容转化为政策等应用情况进行了评比打分。共评选出5项优秀等次课题,10项良好等次课题。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李昕凝博士承担的《基于历史和国别视角下的社会保障支出比较分析》课题被评为优秀等次。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