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召开第二十八次函授站工作会议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2-07-21 16:13 浏览量: 3048

7月19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召开第二十八次函授站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律方成在主会场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保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各函授站、教学点的50余名代表分别在各函授站分会场线上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保定)副院长高慧颖主持。

律方成在会议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律方成肯定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也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与各函授站共谋发展大计,主动适应市场经济条件下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以保证质量为前提,以培养合格人才为基本任务,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开展函授教学活动,推进示范性函授站建设工作,同心协力、共创辉煌。

继续教育学院(保定)正处级组织员刘锦康代表学院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构建多元化继续教育体系,赓续前行 服务助推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年度工作报告。他系统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予以剖析,找出差距并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部署了下一学年度的重点工作。刘锦康希望各函授站与学校携起手来,结合国家提出建设学习社会、倡导终身教育的理念,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发展实力,促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不断开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继续教育学院(保定)副院长齐岩宣读了《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函授站及函授站管理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2021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兰州电力学校函授站等9个“优秀函授站”、丁杰钢等15名“函授站管理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各函授站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保定)副院长高慧颖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加强函授站规范管理作了发言。他从函授站队伍建设、招生宣传、新生报到、教学过程实施、毕业审核等几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函授站严格管理,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在各自区域内优势,与学校紧密团结,互相支持,共同努力,促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函授站管理系统培训、优秀函授站经验交流和研讨等环节。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