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校领导参加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年中工作会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2-07-21 16:06 浏览量: 2746

7月19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律方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保定)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以北京、保定两地视频方式举行,继续教育学院(保定)正处级组织员刘锦康主持了会议。

律方成对两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克服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谋事干事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两校区学院班子连续三年在年中召开工作会,共同“盘点前期工作、谋划后续发展”的创新形式表示支持。他指出,近期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关于继续教育的文件,对继续教育提出了许多新要求,大家要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学科特色,系统分析当前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找出差距,严格按照国家的要求,规范继续教育各项工作,保持继续教育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

律方成强调,学历继续教育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稳定规模,提高质量,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负责,对大学的声誉和品牌负责;两校区要做好资源的统筹,“同下一盘棋”,加强对各函授站点的监督和管理,若有重复设置或办学不规范的函授站点,要坚决合并或撤减,避免无序竞争,保证培养质量,使培养的学生对当地发展、对自身成长都能有积极作用。非学历教育在管办分离之后,继续教育学院要转变思想,找准定位,面对校内外的竞争,采取积极举措,利用大学资源,注重品牌效应,发挥学校在能源电力领域的优势,围绕“双碳”目标下新型电力系统,构建新型能源人才培养的继续教育路径,紧抓雄安新区建设、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等区域发展机遇,办好培训,办出效益,办出规模,办出品牌。

他要求,两地学院领导班子要增强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在开展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过程中,规范运行管理机制,守住底线,讲好规矩。希望两校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协调,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自觉追求,攻坚克难,化危为机,为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保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对继续教育工作的思考做了工作汇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