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在麻城电商创业园挂牌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21 15:51 浏览量: 2767

7月8日,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麻城市电子商务创业园举行。麻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琪和麻城市副市长于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龚发云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龚发云与于婧共同为基地揭牌。

麻城市电子商务创业园占地面积9666㎡,总建筑面积5200㎡,设有孵化区、示范直播间、培育区、服务区、项目对接室、接待室、小型会务室、专业培训室。园区于2015年11月正式运行,2018年被湖北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专业型)”,累计入驻企业227家,孵化成功出园企业153家,目前园区在孵企业26家。麻城市电子商务创业园在地方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人才培训、物流体系建设中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为麻城市入选“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中国电商示范百佳”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挂牌仪式上,于婧表示麻城市的特色产业、电商发展态势良好,同时提出人才是制约麻城市电商发展的关键问题。她表示,在麻城电商提档升级的关键发展时期,校地合作是共谋共赢的有效举措,期盼能以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

龚发云表示可以通过开展全方位、全过程的实践合作,促进“政、产、教、研”结合,对接学校资源和社会需求,共同探索应用型、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不仅可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且可以为麻城学子返回家乡做贡献提供渠道。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麻城市委党校签订了《院校合作协议》,与麻城市商务局签订了《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未来将依托实习实践基地,为我校相关专业师生提供平台,积极落实科教对接、数商兴农、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竞赛等合作项目,为麻城经济发展注入高校活力。

校党委宣传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