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彭育园到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21 15:48 浏览量: 2244

6月9日上午,校长彭育园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地走访了所联系的教师党支部、学生班级、学生宿舍和学生,参加了教师座谈会和主题班会,广泛听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生在工作和学习中的意见和建议。

彭育园一行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看望一线教师,并与国际贸易系教师座谈。座谈会上,参会教师分别从教学文件规范、精品课程打造、一流专业建设、教师培训、社会实践、学院文化建设、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育园对教师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就教师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彭育园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按照活动相关要求,认真倾听师生呼声,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把好事实事办出温度和力度。彭育园强调,在当前国家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大好形势下,经济与管理学院不仅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的基本素质和专业素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而且还要具有全局视野,要立足全国,激发内生动力,不断改革创新,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来支撑和助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彭育园一行随后来到北区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并与20行管1班学生座谈。在学生党员活动室,彭育园仔细询问家庭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家庭等情况并发放慰问金,并鼓励学生勤学励志、做好生涯规划,用真才实干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在北16-602宿舍,彭育园与学生就居住条件、课程学习、校园硬件设施建设等问题同大家交谈,了解学生对学校发展的看法,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课外实践活动中锻炼口才、磨练心智、提升才能,在体育运动中强健体魄。

在联系的20行管1班学生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彭育园听取了班级学生对于图书馆使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科竞赛、70周年校庆等方面的意见,对同学们以融入大我成就小我、以真才实干服务人民、以担当回应时代呼唤的精神表示赞赏,还就大家关心的学科发展、数智化能力提升等问题一一解答,同时勉励青年学生努力提升智商、情商、逆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伟大时代中追随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

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