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剑锋指导陕西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21 15:10 浏览量: 1876

7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楼A415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校第一督导组陈援、赵成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委组织员、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黄剑锋在指导讲话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氛围严肃,能够围绕主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发现问题、落实整改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黄剑锋结合实际情况,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一方面要加强顶层设计,认真分析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寻求学院发展的突破口,以点带面,着力化解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研究实施路径;另一方面要持续推进学院重点工作和核心任务,奋力实现科研工作既定目标,进一步提升对外合作交流水平,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会上,崔楠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围绕专项整治六个方面重点任务作对照检查,提出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全体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态度诚恳,个人发言不遮不掩、开门见山,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效果。

崔楠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此为契机,全力做好整改整治,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