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必看:在大一新生中选拔组建会计学ACA国际会计师方向班通知(第十届)

西安石油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21 14:55 浏览量: 2789

方向班简介及培养方式

经学校批准,经管学院于2013年引入全球领先的会计师组织“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的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课程”,开办会计学国际注册会计师ACA实验班。该班制定专门的培养方案,采用“学历+国际注册会计师证书”的培养方式,为学生提供高标准专业教育,使其符合会计职业国际化发展要求,成为国际精英型人才,能够进入大型跨国公司与机构施展才华。

学生一旦被选中,将由原专业转为会计学专业。

选拔范围:全校大一新生均可报名(艺术类、体育类除外),军训期间参加选拔考试,军训后正式成班开课。

咨询报名电话:18518755358(同微信)杨越

15202994031 庞静老师

029-81469538 庞静老师 王老师

报名地址:经管学院人文楼315 庞老师 王老师

会计学ACA班更详细介绍请见:招生介绍 ACA毕业生去向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安石油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