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河海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换届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2-07-21 11:20 浏览量: 2740

2022年7月16日下午,第十七届河海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换届竞选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长征、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沈玲、中心各位老师、江苏省MBA联合会代表,各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代表、河海大学MBA校友代表、河海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学生代表、在校生代表等。本次大会由第十六届MBA联合会组织,21级吴卓成和裴梦婷两位同学共同主持。最终,来自21级上善若水班的张鑫宸同学当选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

张院长对张鑫宸同学当选河海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MBA联合会提几点希望:要提高站位,联合会工作要与国家发展、战略规划充分融合;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要克服困难,积极创新。

大会开始,沈主任代表中心发表致辞。她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MBA同学们活跃在梦想舞台,爱校荣校的精神点赞!她指出:在疫情反复情况下,十六届联合会进行了架构优化和品牌升级,积极探索活动举办形式及内涵,获得了一系列荣誉。此外,沈主任也对第十七届联合会团队提出新的要求和期许:做好领头羊,在历届MBA联合会基础上,开创新局面,拓展新视野,带领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到河海大学MBA项目建设中来,向阳而升!

紧接着,河海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林海斌对修订联合会章程进行说明,同时汇报了本届联合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期待河海MBA未来发展得更好!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联合会同学们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林主席总结后,中心领导们为十六届联合会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彰!

15时15分,正式进入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竞选环节。王书晓、于子宸和张鑫宸三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或见解独到而精辟,或逻辑严密,或语言风格富有哲理。

最终,经过投票、唱票和计票,张鑫宸同学当选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会旗的交接,既代表了传承,也意味着创新……

继往开来,我们昂首向前!

编辑:夏正芳

初审:沈玲

终审:李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