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2021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组织结题验收的通知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20 15:28 浏览量: 2989

为加强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确保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学校决定对2020年立项二年期项目、2021年立项一年期项目组织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参加结题验收大创项目的全体成员。

二、组织工作

时间:5月11日14:00开始。

地点:线上答辩,腾讯会议信息见群通知。

三、结题验收形式

各项目提供完整项目申报书一份(或者合同书),供答辩专家参考,若项目有变更,请另附变更申请表。线上答辩请提供相应电子材料。

各项目的负责人以PPT(5分钟)形式报告本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创新点与特色、经费使用情况等。然后接受专家质疑。

答辩结束后,请专家组成员对照立项时项目申报书的“预期成果”,如实检查项目的完成情况,并出具结题验收审查意见:通过、不通过、延期等。

四、材料提交

请以项目为单位,于2022年5月11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一)结题验收纸质材料包括(收取时间另行通知):

1.《天津市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2,一式三份);

2.《天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记录表》(见附件3,一份);

3.《结题项目汇总表》(见附件4,一份);

4.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论文或专利)复印件,实物的介绍、存放位置及照片等(一份)。

(二)结题验收电子材料包括:

1.《天津市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以“结题报告-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命名);

2.《结题项目汇总表》;

3.项目所取得成果的电子版材料(每个项目一个文件夹,以“项目成果-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命名)

(1)论文:已发表论文全文的word版和已刊发的PDF版;已录用论文全文的word版;

(2)专利及其他成果:介绍成果的相关电子材料。

五、其他

通过结题答辩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5月20日前完成相关电子材料的提交工作。

校级项目通过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平台”(http://bsgl.tiangong.edu.cn/aexp/)提交;国家级、市级项目通过天津市大创平台(http://211.81.31.19/)提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