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主办第三届IEEE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程国际会议

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18 15:53 浏览量: 3186

7月16日,由华东交通大学主办的2022年第三届IEEE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程国际会议在线上召开。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新加坡国立大学终身正教授、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会士陈志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近2000人参会。

徐长节代表学校对与会的院士、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土木工程、高铁技术、智慧交通等领域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希望,通过本次国际学术会议的召开,为江西省交通发展和科研创新工作提供更多的思考和参考,有效促进与会各方深入了解江西省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应用的智慧交通建设,将交通强省、交通强校的蓝图瞄准高目标建设、坚持高水平发展,成为学校服务江西、服务行业的一个新载体、一支新标杆。

陈志宁指出,大数据已经成为科学、技术和应用的新形式,传感技术和计算能力的快速发展加速了这一趋势,并正在深刻而广泛地改变社会,中国庞大的人口和大产业部门为基于大数据的研究和技术的研发提供了巨大机遇。此次会议提供了一个促进学术发展、经验借鉴和产学研合作的专业国际平台,希望与会人员互相交流理论、算法和应用研究与开发的最新进展,以推进基于大数据的科学技术。

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东北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南开大学、暨南大学、江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以及西安石油大学等高校的学者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