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代表参加第三届国际电商创新研讨会(ICECI)暨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

西安石油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13 16:07 浏览量: 5286

2022年7月8日-10日,第三届国际电商创新研讨会(ICECI)暨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来自美国、芬兰等国的国际学者与国内企业界、学届人士共计百余人参加了会议,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刘军峰老师应邀出席。

7月9日召开了第三届国际电商研讨会(ICECI),大会由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李琪致开幕辞,华盛顿大学谭勇教授、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季擎华教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宇、坦佩雷大学黎红秀教授及京东校园馆政校企合作总经理万昌昌分别做了《金融科技研究:以区块链,众筹,和供应链金融为例》、《打造电子商务专业一流师资队伍》、《How to train a person to be Creative and Innovative》、《立足新阶段探索新模式打造邮政特色农村电商生态圈》、《Can Social-interaction-Oriented Content Trigger Viewers' purchasing and Gift-Giving Behaviors? Evidence from live-Streaming Commerce》、《产教融合新载体——京东校园馆产业学院》的主旨演讲,之后进行了三场平行会议,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

7月10日,召开了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彭丽芳教授主持。与会代表重点听取了专委会秘书对2020年工作的汇报情况,集体讨论了教育部新文科项目:基于三创赛的新文科人才培养,和教育部电商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机制。李琪教授对项目的申报、获批和虚拟教研室的建设现状进行了通报,并对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大家期待明年线下再相聚,共话电商事业新未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石油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