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11 17:23 浏览量: 4233

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7月7日,河北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爱民带队赴河北省博野县、定州市访企拓岗促就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刘爱民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河北长安客车有限公司、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等,与各企业高管开展用人需求调研座谈,就深化校企战略性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每到一处,刘爱民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服务以及大学生就业情况和优秀校友等方面的情况。

他指出,学校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与河北省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在产业技术升级、人才培育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深度融合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与企业发展密切合作,继续发挥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全力助力企业发展。

在河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和河北长安客车有限公司,刘书记还与我校校友进行了座谈,校友结合自身学习和成长经历汇报了毕业以后的发展路径。刘爱民对校友的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宝贵财富,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发挥了积极作用。他鼓励校友要勤勤恳恳工作,始终保持学习的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调研中,我校与河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招生就业处、化工学院、机械学院和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