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所985,签约!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11 11:42 浏览量: 2820

据华中科技大学新闻网消息,7月5日,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一行来校调研座谈,签署合作协议,再续两校情谊。学校党委书记李元元,校长尤政,副校长梁茜、解孝林,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参加活动。副校长陈建国主持签约仪式。

李元元代表学校对马小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华中大与兰州大学多年来建立了浓厚的友谊和广泛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两校的附属医院能够进一步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更多力量;希望未来两校在“十四五”发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等各方面,开展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深入合作。

马小洁表示,自己在华中大学习、工作30余年,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并对华中大长期以来关注并支持兰州大学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兰州大学在艰难岁月中诞生、在国家图强中发展、在共和国旗帜下壮大、在改革开放中前行、在新时代快速腾飞的五个发展阶段,强调兰州大学在幅员辽阔的西北大地走出了一条在经济欠发达地区办一流大学的独特道路,在化学、大气科学、生态学、草学4个一流建设学科等方面成果显著。马小洁表示,兰大第一医院、第二医院是甘肃省乃至西北地区具有重要影响的医疗机构,在区域医疗和医学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医科发展、促进医科交流,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作。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院长李汛、学校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院长刘继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院长周文策、学校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院长胡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同济医院、协和医院将与兰大一院、二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医疗护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切实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和整体发展能力。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兰州大学学校办公室、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研究生院、科发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规处,科发院,研究生院,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