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任玉荣教授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

常州大学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
2022-07-09 17:44 浏览量: 3399

近日,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任玉荣教授被选为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Fellow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FRSC),并收到了英国皇家化学会颁发的证书。

任玉荣,教授,博士生导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高级访问学者。先后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人才培养对象和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近年来,先后主持5项国家级项目和多项省部级项目,曾获省部级科技成果二等奖3项。任玉荣主要从事储能材料与能源化学及高能电池的研究。近年来,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Small,Small Science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7件,出版专著2部。兼任Chinese Chemica Letters等期刊编委。

英国皇家化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成立于1841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化学学术团体和欧洲最大的化学科学团体,也是国际上最有影响的权威学会之一。学会每年遴选在国际化学科学研究领域取得杰出成就,为推动化学科学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科学家为其会士。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常州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