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与武宁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08 17:58 浏览量: 3494

7月5日,武宁县委书记洪碧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宇峰一行10人到华东交通大学走访。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出席座谈会。罗文俊、张宇峰分别代表学校和武宁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柳和生对洪碧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校情。他希望双方的合作尽快从“笔头”上“心头”、进而落“地头”,签订的协议从“纸面”摆到“桌面”,尽早落到“地面”,校地合作是有效地合作,有效率、有效果、有笑颜的合作,期待校地双方的“头面人物”合力推进合作的“头面工程”。他表示,学校作为甲方,一定会成为加油助力的一方,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双方对接部门要加强联系、及时反馈、有效推进,共同答好合作共赢这张答卷。

洪碧霞介绍了武宁县的县情。她指出,华东交大一直用心用情用力帮扶武宁县罗坪镇关山村,在基础设施、智慧园区、项目立项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学校一如既往为武宁县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并以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携手共建美丽山水武宁,谱写校地共建新篇章。

与会人员就人才招聘、平台共建、项目合作、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洪碧霞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武宁县委副书记刘名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蓝,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组织部、交通运输局、乡村振兴局、罗坪镇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团委、教务处、科发院、招就处、外联处、后勤中心、华交产业集团、继教学院负责人及驻武宁县罗坪镇关山村第一书记参加座谈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