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经大管 为道为器 | 7.10 武汉大学MBA/EMBA项目在武汉线下等你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08 16:06 浏览量: 1647

湖北武汉,不仅历史文化厚重、各类资源丰富,现在更是全国工农业的心脏和交通中心之一,发达、便利的交通使经济得到了不断发展。

关注到荆楚大地上的优秀商科教育资源,7月10日MBAChina联合都学课堂、太奇教育举办“中国商学院2023级湖北省MBA/EMBA宣介会暨多校联展”。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更多考生了解湖北各大商学院项目,解决在择校方面的众多疑惑,及时把握最新的项目特色优势、提前面试批次、学费与奖学金设置等信息,通过学习提高自己在职场中的竞争力。

武汉大学MBA/EMBA项目

武汉大学MBA/E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湖北专场活动,7月10日下午13:30于武汉洪山区岳家嘴亚朵酒店(6层共语厅),该校MBA项目主任卫武老师将亲临活动现场,为考生详细解读2023年招生政策。

院校介绍

经济与管理学院是武汉大学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也是学校综合实力领先、社会影响最大的学院之一。办学历史悠久,学术积淀深厚;学科门类齐全,专业优势突出;师资力量雄厚,梯队结构合理;组织机构健全,办学条件良好;办学规模宏大,优秀人才辈出。

学院以“大经大管、为道为器,领秀中国、闻达世界”为愿景,以“创造思想、培育精英,贡献社会、影响未来”为使命,秉持“明诚弘毅、经世济民”的价值观,按照“管理学科与经济学科并重、应用研究与理论研究并重、教学与科研并重、质量与效益并重”的办院方针,努力实现“聚一流师资、建一流学科、育一流人才、出一流成果、创一流管理”,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MBA项目介绍

武汉大学MBA教育秉承“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以及“谋新求变,止于至善”的价值观,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兼备竞争意识与团队精神的中国工商管理精英”为使命,坚持“专业导向、能力导向、素质导向、职业导向、市场导向”,凸显“人文武大、管理珞珈” 的核心优势,努力培养知识积累与能力提升并重、国际视野与本土创新精神兼备、商业能力与社会责任并举的管理精英与未来组织领袖。

EMBA项目介绍

EMBA教育依托武汉大学丰厚的人文底蕴、深邃的学术思想和优美的珞珈山水,汇各界管理精英, 聚中外知名学者,将经济与管理学科交叉融合,构建出具有特色的课程体系,培养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具有较强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具有国际经营战略头脑和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才。

项目优势

●学校品牌优势明显,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2021QS世界大学排名前250位之内,荣居国内高校第七,2021中国大学排行榜第6位,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47位。

●商科教育历史悠久,源自1893年自强学堂的“商务门”。

●中部首家通过EQUIS认证。国内第四家、中西部地区第一家通过AMBA认证。2022年2月16日正式通过AACSB国际认证,认证期限为5年。

●2010年武汉大学被教育部确定为18家MBA专业学位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之一。

●多次入选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

●学院师资力量强,办学实力雄厚,学院现有专任教师298人,教授100人,副教授107人;其中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1人,长江学者4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1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3人,跨世纪优秀人才3人,新世纪优秀人才20人。

●创学习团队文化,倡社会公益责任。强调团队文化建设,注重能力与品格的双修,并体现在课程设置与教学管理服务的全环节中。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激励学生作为组织领袖和国家栋梁的社会责任感。

●聚知名专家学者,融中西管理精髓。由国外著名学者、国内资深的教授和知名经济学、管理学名家,以及优秀的实战专家组成EMBA师资队伍,拥有博士学位的占95%以上,境外著名学者占20%以上,90%以上拥有企业实践经验。

●汇校友精英网络,享高端人脉资源。EMBA校友会是度身打造的终身学习、前沿互动、拓展人脉的高端资源平台。享受增值服务,终生拥有广泛的社会网络资源。

参与方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