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EM学员在第2022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喜获佳绩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2-06-11 16:59 浏览量: 2622

2022(第七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采取线上竞赛形式,于2022 年5月28日-29日举行,我学院共有8名同学,分成四组参加此项比赛。其中20级同学为:胡俊羲 邢瑞心 刘嘉淇 郝海新;21级同学为:孙波 苗茁 马裕隆 杨鹏升。其中郝海新和孙波同学获得研究生组个人三等奖。特此祝贺。

本次比赛基于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为高等院校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创建交流平台,激发青年大学生学习项目管理、实践项目管理的热情,推动和支持具有国际视野和系统思维、具备独立思考和自由探索精神、善于开拓和勇于创新的中国项目管理青年后备人才的培养”的宗旨,为倡导广大大学生以国际项目管理职业资质标准为导向学习项目管理知识、培养项目管理专业能力。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