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牵手北明软件有限公司,开启MBA“产学研”合作教育新篇章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1-12-17 10:26 浏览量: 2347

12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与北明软件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MBA专硕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北明软件园举行。为在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建立MBA校企“产学研”合作教育新途径。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院长丁日佳、副院长赵学彬,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强,副主任闵晓静、主任助理裴超、北明软件熊岩海副总裁以及大数据事业部副总经理赵雪晴等领导老师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丁日佳院长代表学院首先发表致辞。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管理学院MBA教育也备受认可,本着“培养具有能源特质、精英素养、理实兼修、开拓创新的卓越管理人才”的培养目标,连续获得了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等多个荣誉。丁院长谈到,在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与北明软件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具有深远的意义。通过校企战略合作及MBA专硕实践基地建设,依托双方行业实践及科研教学优势,可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满足双方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需求。最后丁院长强调,建立校企“产学研”合作教育新途径,实现人才培养产需无缝对接,必将促进校企双方共赢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北明软件熊岩海副总裁对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表示欢迎,并对这次的校企合作表现出热切的期望。熊岩海副总裁详细介绍了北明软件的发展和规划。他谈到,北明软件在能源领域已经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他个人非常认同管理学教育的价值,在数字化、大数据与能源研究等方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与北明软件有很多合作点。随着MBA实践基地的建立,希望管理学院的专家带着学员走近企业,理论实践相结合,助力双方共同成长。以此次的战略合作签约为起点,希望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入合作。

签订仪式上,丁日佳院长为八位北明软件MBA/MEM专硕实践导师颁发聘书,并对他们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举行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专硕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由丁日佳院长与熊岩海副总裁共同揭牌。会前,丁日佳院长一行参观了北明科技馆。科技馆负责人员对北明软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北明软件有限公司(系常山北明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000158)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致力于为金融、电力、能源、政府、互联网/运营商、公共事业、制造业等行业提供综合性IT解决方案和云计算服务。在智慧城市、行业应用、云数据中心等方面提供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