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北京&北明软件 MBA专硕实践基地 师生见面会暨拜师仪式成功举办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2-03-03 10:17 浏览量: 2481

3月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与北明软件举行了MBA专硕实践基地师生见面会暨拜师仪式,见面会在北明软件园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强,主任助理裴超,北明软件有限公司熊岩海副总裁,大数据事业部副总经理赵雪晴等领导和实践导师及5名选拔出的MBA/MEM优秀学员,出席了见面会和拜师仪式。

北明软大数据事业部副总经理赵雪晴代表企业首先致辞。感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对北明软件有限公司的信任与肯定,感谢同学们选择北明软件作为自己的实践单位。希望企业、MBA中心和学生抓住大数据发展的风口,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随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强代表中心致辞,感谢北明软件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沟通,为学生来到北明软件实践提供了良好条件和有力支持。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中心与北明软件有限公司专硕实践基地自去年12月份挂牌成立以来,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MBA教育中心的老师们和北明软件的领导们积极沟通,认真策划,在实践基地挂牌仅两个月的时间,就迎来了首批学员到北明软件实习实践。

张志强主任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心态来对待实践,发挥出矿大(北京)学生吃苦耐劳、积极上进、不畏困难的精神,在企业实践导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快速适应环境和工作角色,努力提高业务素质,成为北明软件的一份子。

北明软件大数据事业部技术总监许颖代表企业导师致辞,欢迎同学们来北明软件实践,企业实践导师会认真负责地指导学生,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工作角色。

21级学员潘莉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北明软件提供的宝贵实践机会,学生们将勇于接受挑战,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随后,参加实践的学生们向企业实践导师们一一献花,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纪念。

最后,北明软件组织面试官们对参加实践的学生进行了逐个的一对一面试,并现场向MBA教育中心的领导和老师反馈了学生的面试表现,表示学生们都精神饱满,充满自信,面试时诚实作答,实习实践岗位暂定在市场部、技术部,学生的表现受到了面试官们的肯定和好评。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在北明软件建立专硕实践基地,开展合作,意义重大。双方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培养具有能源特质、精英素养、理实兼修、开拓创新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助力企业、学校和学生双方共同成长。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