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袁德柱一行来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06 16:50 浏览量: 2574

6月30日下午,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袁德柱、民进市委办公室负责人马庆福、香坊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磊、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兼一级调研员马金龙、香坊区工信局副局长钱力等一行来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臧永军、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强、副主任刘志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刘强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臧永军副校长对袁德柱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哈尔滨市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建设的支持,感谢科技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对我校科技园的关心和帮助,并对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及我校科技园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园区企业的现状、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认真听取了臧永军副校长的介绍后,袁德柱副主席对理工大学发展建设及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之前按照《中共哈尔滨市委办公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通知》的有关要求与哈理工科技园成为包联企业的后续工作与臧永军副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将对科技园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协调解决,同时将持续关注科技园的发展,助力科技园及园区企业发展壮大。

座谈会后,袁德柱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我校科技园园区企业,先后来到黑龙江蓬希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和哈尔滨星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对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赞许。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