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06 16:47 浏览量: 2447

7月5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传达、落实上级最新工作要求,超前谋划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副校长杜军主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杜军对各单位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暑假期间和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一是按照职责分工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二是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师生管理以及保障工作;

三是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变化,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有效运行;

四是持续完善秋季学期开学方案,提前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期间,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尧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浩男解读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与会同志就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充分研讨交流,并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