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同济EMBA】2022年拟录取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签订合同通知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06 11:49 浏览量: 2843

一、签订对象:

2022年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定向考生)。

二、合同查询/下载:

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yjszs.tongji.edu.cn/,选择“硕士考生查询系统”,输入证件号码和密码,登陆后查询本人合同,核对内容无误后进行下载。具体流程参阅文末详细流程。

三、合同签订/寄送:

(一)录取专业为工商管理(代码:125100)的定向考生按以下要求签订寄送合同:

两方合同:

定向考生填写完整后,于7月12日前将一式两份合同通过邮政EMS寄送至各中心。

三方合同:

定向考生和定向就业单位填写完整后,于7月12日前将一式三份合同通过邮政EMS寄送至各中心。

各中心合同寄送地址:

高级工商管理(EMBA) 徐老师 65988682

上海市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7楼EMBA招生市场部

四、注意事项:

1.定向考生签订好合同、政审合格且录检通过后,我们方能寄发录取通知书。届时会在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可寄发通知书的硕士研究生名单,请勿来电、来人询问此类事项。

2.根据《同济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规定,我们签字盖章后的定向考生合同将在考生入学报到后统一返回两份(或一份),由本人和定向就业单位(或本人)留存。

查询下载合同流程

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yjszs.tongji.edu.cn/(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

点击上图硕士考生查询系统

输入本人证件号码和自设密码后,点击登录,进入系统(首次登陆需要注册)

点击上图查看/打印合同,可预览本人的合同

内容确认无误后,点击上图确认合同内容无误并下载,即可下载对应合同的PDF版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